秀麗黑髮-仿生胜肽GREYVERSE™

 

灰白頭髮找上門

髮色由黑變灰在變白,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問題!!!髮色變灰白是一個和老化有關的自然生理過程,但是受到日曬或汙染,可能使髮色變灰更加嚴重。染髮是最直接最快的方式,但如何養初烏黑秀髮,提早保養延緩白髮找上門呢?

 

瑞士專利-仿生胜肽GREYVERSE

  • 促黑激素仿胜肽,從毛囊根處刺激增強了毛囊中黑色素的產生從而讓灰白髮毛囊刺激黑色素生長,長出黑髮。
  • 逆轉過氧化氫酶活性降低,從而讓白髮新陳代謝掉之後,長出的是黑髮,Greyverse™ 無法加深原本天然的髮色,它只作用在灰白的頭髮,以生理的方式恢復成原本天然的髮色。
  • 天然成分,歐洲認證專利,逐步恢復自然黑髮,無任何副作用
  • 適用於黑髮洗髮乳、頭髮養護液、頭髮養護噴霧、頭髮精華液等,養出烏黑亮麗髮絲!

參考文獻:https://www.redenhair.com/en/blog/greyverse-active-principle-of-redenhair-anti-greying-ritual-n78

成分影片介紹

(僅成分介紹,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