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海鹽身體去角質冰沙

 

 

冰沙質地的海鹽去角質

每天洗澡卻還是角質厚到不行?很多泥垢、背部痘痘粉刺,手肘、膝蓋、屁股黑漆漆,夏天不敢去海邊~要如何有效的清潔身體的角質,那就必須一週至兩週來一場大掃除,用去角質膏霜、海鹽來洗出沽溜沽溜滑透肌。

險峰研發的海鹽冰沙去角質,加入天然精油、保濕成分讓粗糙的海鹽不刺痛皮膚,替身體去除老廢角質,洗完澡再塗上我們的滋潤身體乳,更好吸收,全身肌膚超滑嫩。建議可以加強在雙臂、手肘、膝蓋、屁股下緣暗沉處使用,另外海鹽冰沙去角質不適合使用於臉部,臉部肌膚較薄,需要使用其他臉部專用的去角質凝膠、噴霧等,避免肌膚受傷。

我們採用天然死海鹽與多種植物油精油、乳木果油等獨家配方,用起來不疼痛,能溫和磨去死皮、老廢角質,讓肌膚煥然一新,打造你的拋光水潤肌,像新生baby一樣沽溜~ 

客製化您的專屬精油香氛,讓洗澡更享受、更放鬆,並可以客製化海鹽顏色,粉色海鹽去角質、紫色海鹽去角質等,打造品牌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