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去角質保養

去角質養出健康肌膚

健康肌膚正常的代謝週期約為28天,但是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會越來越慢,造成肌膚老化、黯淡無光、粗糙乾燥,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也沒辦法被皮膚吸收。透過定期溫和的臉部去角質,疏通毛孔,代謝老廢角質,幫助肌膚汰舊換新,皮膚更健康透亮!

在口罩肌、夏天出油肌,更要注意清潔與去角質,但是去角質不宜太頻繁,建議一般肌膚一個月1-2次即可,油性、痘痘肌膚可以一週一次,敏感肌不適合使用,因為大部分的去角質產品含有AHA果酸、杏仁酸類!同時也會加入相關保濕、亮白成分,滋潤肌膚並改善膚色不均勻。

物理性去角質

  • 礦物泥泥膜去角質:天然死海泥礦物泥,有效的達到淨化、收斂毛孔、調理油脂的效果,讓肌膚溫和的代謝老廢髒污!
  • 顆粒狀去角質:透過磨砂顆粒、天然海鹽、天然核桃仁,加入乳霜膏霜質地,以及可調理肌膚的荷荷芭籽油等純植物來源成分所組成,讓肌膚更平滑。

化學性去角質

  • 凝膠起屑去角質:透過高分子凝膠,讓臉部表面的髒污,被帶出來,再搭配相關的果酸成分、毛孔淨化成分達到清潔效果!
  • 果酸去角質:魚子萊姆酸、檸檬酸、水楊酸、綜合花酸、A酸、杏仁酸成分的去角質乳霜。
  • 酵素去角質: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紅茶酵素萃取的溫和去角質,適合敏感肌。

 

客製化您的配方、劑型去角質,果酸去角質霜、酵素去角質凝膠、泥膜去角質、海鹽去角質,還有我們獨家研發的去角質噴霧!

當肌膚角質層健康、喝飽水的狀態,膚色自然就會看起來白皙透亮、紅潤蘋果肌,當然還是要做好防曬才可以保護好肌膚角質,才不會乾燥、老化、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