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植萃卸妝產品

 

再多的保養品如果沒有做好清潔卸妝,一切都是北料剛……….所以卸妝很重要!!!即使不化妝也必須卸妝,把你在外一天接觸到的空氣髒污、灰塵通通清掉,然後再進行洗面乳洗臉,認真清潔毛孔暢通,乾淨的毛孔才可以呼吸,不僅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好,也不會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粉刺找上門!

 

 

卸妝水 

洋甘菊植萃溫和配方的卸妝液,適合敏感脆弱肌膚,眼周肌膚也可以使用,可以輕鬆地清除簡易彩妝、臉部髒污、淨化皮膚!

卸妝水越來越受年輕女性喜愛,因為現代女性大多會接種假睫毛,不適合油性卸妝產品會傷害假睫毛,膏霜使用麻煩,卸妝水是最佳選擇,險峰配方溫和、不添加酒精、不敏感,卸除眼妝時不會薰眼。

 

卸妝油

質地不油膩的水油平衡配方,能有效徹底的去除防水彩妝及污垢,添加有機洋甘菊液,溫和不刺激,不含酒精、不含螢光劑,肌膚不敏感、不勳眼睛,卸後眼睛不乾澀、不刺激,溫和ph值肌膚不受傷害!

0添加油脂,即使種假睫毛也能卸,不必擔心掉光光,一瓶可以卸全臉彩妝,不必分眼唇卸妝、臉部卸妝。

 

卸妝乳

乳狀質地,可於臉部乾燥時使用,乳化彩妝,能溫和的卸去臉上殘妝,適合油性、乾性、混合肌、粉刺肌、毛孔粗大者。

 

卸妝凝膠

果凍狀質地,和卸妝油、卸妝乳比起來比更清爽,先用手掌心搓出溫熱,均勻塗抹於臉部後,加強卸妝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也適合夏天或是淡妝的肌膚卸妝,卸妝力沒有卸妝油來得好,但是清爽無負擔!

 

 

罐裝潔淨卸妝棉

罐裝小片的卸妝棉布,卸妝棉本身柔軟,像氣墊一樣舒適,加入以調配好的卸妝液,是個懶人卸妝幫手,不需要帶著瓶瓶罐罐、一大包卸妝棉出門旅行,一小罐搞定,直接使用,不需要再倒卸妝水,輕鬆卸妝,非常適合現在追求快速、方便的消費習慣!

 

 

加水就能卸妝的布?

你聽過加水就可以直接卸妝的卸妝棉布?一般的卸妝布只是單純的一塊棉布,需要自己加上卸妝油、卸妝水才可以使用,險峰推出的神奇創新卸妝布,布本身已含簡易的卸妝成分,利用凍乾技術將成分鎖在乾卸妝布上,因此只要加上普通的水,就可以直接卸妝,輕鬆、方便、創新!

你喜歡哪一種卸妝產品呢?險峰生物依據您的需求,可以客製化專屬的直粹純素卸妝水、強力卸妝油、懶人水楊酸卸妝棉片、創新卸妝面布,歡迎聯繫險峰小量訂製獨家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