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修護緊膚化妝水

 

高機能緊膚撫紋化妝水

化妝水不僅只有保濕功效為訴求,針對肌膚的保養需求而可以打造不同功效的化妝水,像是收斂毛孔、亮白、軟化、代謝角質,以及舒緩與濕敷保養等,酵母菌提取成分,能幫助潔淨肌膚,讓後續保養快速吸收,同時可以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讓肌膚提亮!

險峰獨家研發『緊膚、撫紋』化妝水,加入胜肽、糖原精萃、彈力蛋白、玻尿酸、維他命B3等多種有效成分,不僅讓你深層保濕,同時鎖緊毛孔,修護肌膚,恢復光澤,可以作為噴霧、或是濕敷的用法,敷完緊緻感upup!

K老奈米糖元PhytoSpherix

透過正常的代謝程序滋養肌膚, 改善皺紋、膚色不均的外觀問題,同時為表皮層達到透亮、緊緻拉提感,及長效保濕效果!

寡肽DermalRx®SRC

生物發酵寡肽通過溫和方式,進行肌膚角質的代謝、更新,專門針對面部不均勻色素,有助改善肌膚瑕疵,淡化黑斑、細紋!

水解彈力蛋白

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賦予肌膚彈潤度!

維他命B3(菸鹼醯胺)

可以調理皮脂、收斂毛孔,同時還能改善、膚色不均,讓皮膚更緊緻、透亮光澤!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打造你的獨家爆款化妝水,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獻參考:https://mirexus.com/phytoglycogen_phytospherix/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