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B5保濕化妝水前導液

 

 

保養第一步

千萬別忘了化妝水、前導液打底,很多消費者會直接在洗完澡後,敷面膜、或上精華液、霜,正常的保養程序,是洗面乳、化妝水(或前導精華)、精華液、乳液(面霜、護膚油)!

化妝水的功在於密集補水,加入大量的保濕因子,幫助濕潤角質,讓後續保養可以更好推勻、吸收。

維他命B5多重保濕化妝水(前導液)

設計理念來自於,市面上超夯的B5全面修護化妝水,添加有效修復成分高濃度的維生素原B5可以幫助修護肌膚、舒緩乾燥不適,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同時可滲透到肌膚角質層,注入源源不斷的保濕能量,幫肌膚打一層水光針,而且清爽、不治粉刺!

保濕修護做好了,後續保養更輕鬆,讓面膜、精華液等保養,效果加倍!另外還添加多重保濕成分,為缺水的乾燥肌瞬間補水,添加高效奢華的紅海藻提取物,調理肌膚、舒緩疲憊,幫助皮膚維持彈性、柔嫩度!

Chondrus Crispus (Carrageenan)

是一種深海紅藻提取物,具高保濕性並能直接形成保護膜,為肌膚帶來舒適觸感、潤澤柔軟的效果,達到修護調理、保護之作用。

Pullulan

普魯蘭多醣,具保溼、潤滑性,柔軟,成膜性,用於保養品中可增加產品滑感,可成一層薄膜於皮膚,使水性及有效成份不散失,達到鎖水功能

Beta-Glucan

β-葡萄糖憑藉其顯著的抗氧化效能,有效中和自由基和減少細胞受損以減緩衰老跡象,防止皮膚衰老,恢復皮膚彈性、光澤,使肌膚更加柔嫩!

尿囊素

增強肌膚的吸水力與保水力,減少水分的流失,同時並且還能有效軟化角質、收斂毛孔、促進肌膚角質代謝,保持肌膚水潤、舒緩修護,讓肌膚光滑細緻!

20年醫美、保養經驗專業研發團隊,為您打造一款媲美大牌的超保濕化妝水,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做成修護型化妝水、靚白型化妝水、舒緩平衡化妝水等,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

文章參考、圖片來源:https://www.laroche-posay.com.au/blog/vitamin-b5-everything-you-need-to-know.html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