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養六大機制

 

美白產品你用對了嗎?

現在美白保養品日新月異,但大多都是以抑制酪胺酸酶為主的美白產品,也都是針對對抗日曬而維持美白的產品,但其實維持美白必須多面向考慮, 才能讓我們的肌膚健康白、由內而外透亮、無負擔,針對不同的階段,針對性地使用美白產品,才能真正地達到功效,否則可能徒勞無功!

檢視你的美白六大機制

首先皮膚變黑的幾大原因,日曬、紫外線導致的黑色素沈澱,皮膚發炎、賀爾蒙失調、情緒壓力、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變慢、肌膚老化暗沈導致的黑斑、脂褐素、老人斑等!

防禦性美白

1. 抑制酪氨酸脢的活性

2. 抑制黑色素生成或轉移

改善型美白(針對已經變黑的皮膚)

3. 還原黑色素

4. 促進黑色素代謝

由內而外重新透白 (變白的關鍵)

5. 淡化黑斑

6. 改善暗沈

 

 

怎麼挑選對的美白產品?

抑制酪氨酸脢的活性:

當角質細胞受到陽光照射,便會活化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酶( Tyrosinase ) 的活性,進而促進一連串化學反應,最後產生黑色素( Melanin ) ,此時含有大量黑色素的黑色素體便釋放到角質細胞中,使皮膚變黑, 因此抑制酪胺酸酶活性被視為減少黑色素產生( 美白) 的關鍵,熊果素、傳明酸可有效的抑制酪胺酸酶,建議使用:熊果素美白化妝水、傳明酸靚白素顏霜(早上出門前使用)。

抑制黑色素生成或轉移:

在黑色素生成前預防阻止,一旦黑色素成熟、累積到一定數量,仍會轉移至皮膚表面形成斑點!建議使用:維他命B3精華液 (曬前使用)。

還原黑色素:

淡化還原黑色素,皮膚變黑產生斑點,是肌膚的氧化過程。 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有很強的抗氧化效果,能把已經氧化的過程再還原回去,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讓肌膚逐漸靚白。 但缺點就是不穩定易氧化,很容易在空氣中分解,失去功效。建議使用:維生素C美白精華液。

促進黑色素代謝

已經形成的黑色素怎麼辦?肌膚的代謝速度會隨著年齡而變慢,沉積在皮膚表面的黑斑也較愈來愈難消除。這時就需要從事促進肌膚代謝的保養,來加速黑色素的排出,杏仁酸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並可以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三合一亮白的效果。建議使用:杏仁酸美白精華。

淡化黑斑

黑斑在治療逐漸淡化過程中,雖然黑色素是減少了,但暫時積存於皮膚內的黑色素前趨物質可是相對增加的,因此需要一段連續性的治療,直到這些黑色素前驅物質,經表皮的新陳代謝替換而被移除。 建議使用:加拿大極光松樹淡斑精華乳。

改善暗沈

菸鹼醯安、藍銅胜肽等胜肽類原料.能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建議使用:水晶高光肽精華乳、菸鹼醯安靚白生物纖維面膜,一敷極亮讓您重返發光肌!

 

 

好的保養品,要用對時間,事半功倍,成分的效果才會被發揮出來,如果已經變黑的肌膚,使用熊果素、傳明酸,效果已經不夠了,因此交給險峰,我們會針對您的需求、產品需求、產品行銷故事等,全方位的為您搭配,讓你的產品可以達到,真正的靚白,皮膚測底的改善,由內而外透亮的發光肌,打造你的獨家美白保養品!

文獻參考:https://ir.cnu.edu.tw/retrieve/48175/101CNUP0115025-001.pdf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