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發光BABY肌

 

實現真正的亮白發光肌

檢視造成皮膚變黑的原因與白的六大機制,有別於一般的美白產品,大多針對曬前的防禦,較少針對皮膚發炎所造成的肌膚暗沉、黃褐斑或色素沉澱這一環,本系列產品,針對已變黑的皮膚,進行改善!

設計概念針對現在人面對生活壓力與環境汙染,長時間下來,肌膚很容易造成過敏,進而產生皮膚暗沉或是泛紅,我們把它視為過敏黑或是過敏紅,這些因素再如何使用一般亮白產品,對於亮白改善也是有限。

所以設計以改善肌膚暗沉與淡化色斑為主軸的產品,希望可達到減少肌膚不適,並可以恢復肌膚原先嬰兒般健康透白粉嫩的狀態!

 

人皮舒敏白面膜

使用奈米纖維的人皮面膜,仿人類皮膚製成的膜布,非常的柔軟、包覆性強,可以完美服貼於臉部,透過毛細管作用, 更有效把精華融入皮膚, 搭配柔滑的乳化體系配方精華液,加入天女木蘭幹細胞、α-熊果素等,超強亮白成分與精油的舒緩功效,有效的達到舒緩肌膚不適、抑制黑色素轉移、皮膚角質代謝,由內而外的敷出健康透亮肌!

 

超創新變色水乳液

一款兼具視覺、嗅覺、體感的獨家新品,使用前搖一搖可以將兩層精華液融合為一體,主成分為天女木蘭幹細胞、傳明酸(2%)、小黃瓜萃取,在第一層敷完人皮面膜後,拍上水乳液,多重亮白營養補好補滿,皮膚如牛奶般的絲滑,還你一個新生透亮發光肌!

上層:緊緻保濕層
在純白色細緻柔滑的液態乳霜,提供肌膚絕佳滋潤度,帶給肌膚潤澤、緊緻、平滑等全方位功效。

下層:溫和淨膚透白層
結合亮白成分「天女木蘭幹細胞精萃」,與按摩後會融化、溫和淨膚成分甘油葡萄糖苷、穀光甘肽,一掃多餘老廢角質,同步改善肌膚暗沉、泛紅、黑斑、粗糙等問題,使肌膚迅速重返水、嫩、亮!

 

 

交給險峰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爆款牛奶水、雪露、水乳液、人皮亮白面膜,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

文獻參考:https://pubmed.ncbi.nlm.nih.gov/12100180/

http://www.dazzeon.com.cn/?act=page&id=24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知識、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