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B5活萃修護精華

 

健康肌膚來自於『修護』

好皮膚來自於,有效地保護、修護你的肌膚,健康的肌膚源自於,全分位調理、修護並提供養分,穩固健康的肌底,才可以抵禦一切肌膚問題的產生。

敏感肌救星 極致修護活膚

Vitamin B5 Repairing Essence

主成分:維他命B5 高濃度% + 多重植物精萃CalmYang 供濃度%

功效:貴婦級精萃保養,全方位美肌修護保養的奢華享受,喚醒肌膚、重返水潤Q彈baby肌!

針對舒緩過敏體質、異味性皮膚炎者研發,高效消炎,抗氧化,修復,肌膚舒緩、保濕的專利成分。由7種珍貴的草本植物組合而成,甘草根、積雪草(雷公根)、洋甘菊、綠茶葉、虎杖根、迷迭香葉、黃芩,混合草藥的提取物,具舒緩刺激、修護肌膚、抗氧化、抗老等作用,同時幫助清潔毛囊和皮膚深層,並能夠讓毛孔更細小、平滑!

維他命原B5屏障改善特性的潤濕性保濕劑,研究證實泛醇具有良好的保濕力和滲透力,能夠深入肌底補水,達到柔嫩、活化肌膚的效果,B5也被證實具備修復的功效,可促進細胞增生,幫助膠原蛋白生長增進皮膚屏障能力、改善肌膚粗糙、柔嫩肌膚、防止肌膚刺激等功能!

透過Calm Yang的修護功能,適用於敏感肌、術後肌膚的舒緩修護,還原健康肌膚後,再加入高濃度維他命B5才能將其功效展現出來,同時搭配多種保濕成分,改善皮膚粗糙、乾癢、脫屑等問題,活化肌膚,維持皮膚柔軟和彈性,非常適合術後保養及敏感肌保養!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一款屬於您品牌的奢華修護活膚精萃精華液,完全符合敏感肌、抗敏的救星精華液,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配方、訴求、功效,一站式的滿足您的需求,並且做出最好、最有效、最有話題的市場爆款,挑戰業界最低起定量500pcs起!

文獻參考: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065280/

https://www.ghostdemocracy.com/blogs/ingredients/vitamin-b5

https://www.biospectrum.com/board/board.html?code=bioskin_board1&page=3&type=v&board_cate=&num1=999978&num2=00000&number=22&lock=N

(僅成分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