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重玻尿酸保濕精華

72小時長效保濕HA Hydrating Booster Essence

主成分:小分子玻尿算+中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 1%

功效:多重玻尿酸組合,藉由不同的分子玻尿酸的功效,幫助皮膚修護、增生再保濕,讓肌膚立即補水、鎖水、長效72小時保濕

人體皮膚中的內源性 HA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快流失,細胞合成新 HA 的速度也會放緩,最後就導致了肌膚的容易乾燥、鬆弛、皺紋的產生,透過不同分子玻尿酸,建立一個更全效的補水機制!

玻尿酸pH值中性,超高的吸水力,可以抓住比自己多出500-1000倍的水分,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將皮膚把水吸飽吸滿,幫助肌膚抓住水分,保濕大功臣!

通過透明質酸鈉的交聯反應得到超大分子聚合物,像薄膜一樣覆蓋再皮膚上,膚感柔滑而富有彈性,攜帶大量水分滋潤表皮,超强的成膜性有效減少皮膚內部水分蒸發,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對皮膚進行隱形防護,減少紫外線對表皮細胞損傷,並對外界污染物進行有效隔離,可在皮膚表面形成長效生物保護膜,具保濕、隔離、防護等多重作用!

中分子玻尿酸可與肌膚結合,幫忙減少肌膚水分的流失,鎖住水分,維持皮膚表面的濕潤度,小分子玻尿平均分子量小於10000,可滲透到角質層,不影響皮膚上的妝,流汗後肌膚也不感覺黏膩,保濕效果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

透過小分子儲水、中分子鎖水、兩款有機大分子防水的層層防護,堆疊出來的多重玻尿酸黃金組合比例,讓皮膚緊緊抓住水分,肌膚喝飽水,達到深層保濕,提昇肌膚彈性、飽滿度!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一款屬於您品牌的長效保濕精華液,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配方、訴求、功效,一站式的滿足您的需求,並且做出最好、最有效、最有話題的市場爆款,挑戰業界最低起定量500pcs起!

文章參考: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beauty-skin-care/sodium-hyaluronate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