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你的肌膚健康嗎?

機車族朋友面對空氣髒污、上班族彩妝殘留出油、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的小朋友們都需要泥膜來幫你大掃除!肌膚的油脂吸附了過多的污垢,導致痘痘肌、粉刺肌等,加上手機電腦藍光,長期損害皮膚下導致肌膚的老化、黑色素沈澱無法代謝等問題,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沒有乾淨的毛孔,再多的保養成分都無法吸收!

獨家研發的毛孔速淨白茶泥膜不僅搭配多種植萃成分來舒緩肌膚,更加入多種有效抗氧化成分來增強肌膚的新陳代謝,淨化毛孔、調理肌膚油脂,同時為皮膚增加一層保護屏障,同時加上保濕、亮白成分,還你一個健康的肌膚!

1. 天然白泥 徹底清潔粉刺油肌

白泥主要成分來自火山灰,是礦物質含量最高的一個區塊,含有鈣、矽、鋅、鎂等成分,不僅吸附力高、清潔效果佳,細小的分子能完美貼合肌膚、深入毛孔,能有效毛孔淨化毛孔、緊緻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問題、清除鼻頭粉刺,在徹底清潔毛孔後,同時加入舒緩成分,修護剛剛清潔完的毛孔,再進行保濕,當皮膚清潔後,保濕度提高,整個臉會瞬間透亮,健康的皮膚才可以更有效地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2. 修護毛孔 舒緩肌膚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韓國專利Calm Yang® ,由7種珍貴的草本植物組合而成,甘草根、積雪草(雷公根)、洋甘菊、綠茶葉、虎杖根、迷迭香葉、黃芩,混合草藥的提取物,具有舒緩刺激、修護肌膚、抗氧化、抗老等作用,同時幫助清潔毛囊和皮膚深層,去除多餘油脂,並能夠收斂毛孔,肌膚更滑嫩!

 

3. 多種植物油滋潤

  • 維他命E+香櫞果皮油+葡萄柚果皮油,平衡油脂分泌,能夠改善出油狀況,調理油性肌
  • 葡萄柚中的維生素P可強化皮膚毛孔的功能,有助於改善肌膚細膩

4. 多重保濕 淨、透、亮

  • DERMAWHITE® (檸檬酸+阿魏酸+蛇婆子葉),可增加維生素C活性,幫助提亮膚色,改善膚質、膚色不均問題
  • 加上維生素B3、B5抗氧化效果,提供肌膚正常的代謝功能,延緩皮膚老化,以及對抗黑色素沉澱、減少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亮白細膩功效!
  • Q10抗氧化、對抗自由基,且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之後能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強化皮膚的基本細胞功能,減緩肌膚老化、修護皮膚,能保護皮膚不受自由基的傷害。

建議油性肌膚每週使用2~3次,乾性及敏感肌膚每週使用1~2次,不管是哪一種肌膚都需要好好的清潔皮膚,才可以讓後續保養效果加倍,使用完泥膜,記得還是要塗上保濕乳液、精華液等保養品歐。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泥顏色以及香味、訴求、主成分,多種高嶺土、各國彩色泥選擇,包括玫瑰粉紅泥、加拿來冰河灰泥、濟州島抹茶綠泥等為您量身訂製,打造一款屬於您品牌的全方位清潔泥膜,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seamagik.com/blog/mud-face-masks-their-benefits-and-how-to-use-them

https://www.nivea.co.uk/advice/skin/what-is-q10-233

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eu/PersonalCare/Detail/804/1310846/Dermawhite-WF-C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