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出妳的發光肌 急救熬夜霜

 

保養神器熬夜霜夯什麼?

隨著現代人忙碌高壓的生活,常會引起生理上的皮膚刺激、紅腫、過敏及心理上壓力、失眠等問題,進而造成細胞的能量及抵抗外界汙染的能力,導致皮膚乾燥蠟黃,皺紋提早找上門,客製化研發熬夜霜,添加多種K老、K皺紋,極速補水保濕,改善暗沈蠟黃,讓你的肌膚每天都水嫩有活力!

K老成分

藍銅胜肽:保持肌膚年輕的秘密,具有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細紋、改善暗沉蠟黃、維持肌膚緊緻等功效。

富勒稀: 超強抗氧化力,能滲透肌膚表層、深入真皮層進行作用。 富勒烯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且相較於維他命C,富勒烯在紫外線照射下極為安定,並持續發揮自由基吸附與抗氧化能力。

Q10:輔酶Q10能減少自由基生成,避免氧化傷害發生,研究顯示輔酶Q10可以增加其它營養素的吸收(維生素C和維生素E),它和維生素E一樣都具有抗氧化能力,可以預防衰老。

水解蜂王漿蛋白:蜂王乳含胺基酸,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癸烯酸及天然荷爾蒙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份,自古以來即被用來當作高貴的營養品。蜂王漿經蛋白分解酵素水解分離純化後,即成為水解蜂王漿蛋白,作為K老保持肌膚彈潤!

益生菌酵母提取物:Vitacell LS 8430來自高含量酵母菌提取,加強肌膚代謝幫助改善蠟黃、提亮肌膚,進而增強修護及抗衰老、緊緻肌膚。

Celligent® 修齡素:由阿魏酸乙酯(來自稻米)及肉桂酸(來自迷迭香),兩種強大抗氧化劑組成,可重新校準皮膚的生物節律,增強皮膚屏障,保護細胞免受脂質過氧化、UV導致的的自由基形成,並且快速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