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醯胺」夯什麼?

 

「煙醯胺」夯什麼?

為什麼大牌保養品,都少不了煙醯胺成分,近年來最夯的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俗稱的小白瓶到底在火什麼? 原來其中添加高含量的『煙醯胺』,那什麼是煙醯胺?

其實煙醯胺就是菸鹼醯胺,煙醯胺(Nicotinamide),是維生素家族的一員,又被稱作維生素B3!!他之所以會被Olay作為主打成分,使用5%高濃度B3,那是因為他有很多元的功效,不僅可以有效的『保濕』、『提亮膚色』、『改善蠟黃』、『K老』、『舒緩痘肌』,可以說是全能型的重要成分。

菸鹼醯胺又稱為維他命B3,對於強化皮膚障壁有極大的幫助,幫助改善粗大毛孔、改善膚色不均、撫平細紋、強化脆弱的表皮肌膚,加強皮膚障壁,讓肌膚變得更加健康有光澤的必備成分。

 

 

全效成分 各式保養缺他不可

舒緩保濕

在許多醫學期刊中提到菸鹼醯胺(Niacinamide)可以改善酒糟性皮膚炎的乾燥發紅症狀,能夠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同時可以為肌膚打造一層屏障,阻擋外界刺激、水分流失,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提亮肌膚

菸鹼醯胺(Niacinamide)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傳遞,抑制黑色素,改善黑色素沉澱現象,改善蠟黃肌膚、斑斑點點、黑黑紅紅,達到提亮肌膚的效果~

改善痘痘粉刺

研究文獻指出菸鹼醯胺(Niacinamide)能夠調理皮脂腺出油,縮小毛孔、改善泛紅,可以用於痘痘相關的保養品中。

K老

菸鹼醯胺(Niacinamide)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能夠改善皺紋、增加肌膚彈潤的功效,讓肌膚年輕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