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用眼霜?

 

為什麼需要用眼霜?

眼周的肌膚比臉部及其他部位肌膚還要脆弱,同時因為現在人用眼過度、使用手機時間長,藍光危害眼睛,讓眼周細紋、乾紋更快找上門,因此不僅是要注意臉部保養,還要針對眼睛局部加強!

30歲以下的女孩,可以選擇富含維生素C、E、咖啡因等成分的眼霜,以及玻尿酸、維他命B3的保濕成分,搭配熱敷或按摩器材輕柔按摩,幫助活絡眼周肌膚。

30+輕熟女建議使用,有緊緻、拉提、抗皺功效的眼霜,例如富含膠原蛋白、A醇、胜肽等成份,幫助修護與緊實眼周肌膚,讓你重回年輕電眼!

另外,眼睛周圍的細紋跟臉部其他紋路是不太一樣的,眼周細紋屬於靜態紋路,要較長時間才能消滅,需要長期抗戰,抬頭紋、法令紋則屬於動態紋路,而不同的胜肽也會有不同的功效,像是Gabacare(類肉毒)、專利胜肽Argirelox、專利成分 Lift oleoactif 植物撫紋萃取屬於對付動態紋路的,三胜肽Matrixyl 3000、專利南極冰河醣蛋白Trylagen PCB、藍銅胜肽可以對抗眼周細紋等靜態紋路!

因此要對症下藥,險峰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可以為您客製化專屬眼霜配方,打造你的電眼產品,另外,眼霜除了罐裝外,建議也可以使用軟管裝,並搭配按摩的泵頭,來幫助使用上,更加容易吸收,更容易達到緊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