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溫和健髮洗髮乳?

 

毛囊阻塞、掉髮變嚴重?

皮膚上有一層天然皮脂膜,可以提供保護肌膚的功能,但是如果過度清潔或是使用清潔力過強、過鹼的洗劑,就會破壞這層天然保護膜的結構,導致頭皮乾燥、過敏、發炎、掉髮、容易髮絲斷裂!!

一般市售的洗髮精大多包括,介面活性劑、柔潤成分矽靈、增稠劑、珠光劑、香料、防腐劑,尤其是過敏體質,或有婦科囊腫體質的女性,不適合使用含刺激或會影響內分泌的化學成分產品。氨基酸基底的洗髮露PH5.5 偏弱酸性,可以抵禦外界的刺激,單純、溫和、不刺激!

無添加的洗髮精

不含SLS皂鹼皂基(不含界面活性劑)、不含硫酸鹽(Sulfates)、不含矽靈、不含合成香精、不含人工色素、不含Paraben或其他化學防腐劑、不含PEGs或石油衍生成分、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含棕梠油等非永續性原料。

以胺基酸界面泡泡輕柔包覆帶走髒污,親膚性佳,洗後潔淨不緊繃,加入溫和植萃成分、控油,成分協助敏弱乾燥肌、中性、乾性頭皮清理外在髒污,洗後舒適清爽無負擔。

洗沐保養新趨勢 綠色環保 友善地球

矽靈、硫酸鹽化學性界面活性劑,製造過程中會產生環境汙染物質,排放至水道也無法被自然分解,並且由於清潔力過強,對肌膚來說比較刺激。氨基酸基底洗髮沐浴產品,添加天然植物活性配方、天然精油,不僅溫和不刺激。像是日本暢銷斷貨王Amino Mason胺基酸洗髮水,讓你告別脫髮、油膩、乾枯髮質,加強頭皮的新陳代謝,讓頭皮更健康,告別頭皮不適、過敏、油膩、頭皮屑問題!

建議還可以搭配環保瓶器,小麥梗瓶子,體現友善環境的理念,作為純素、環保綠保養,符合現代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