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溫和純素植萃洗臉凝膠

 

洗臉的重要性

  •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沒有徹底的清潔所有的有效保養成分都不能被好好吸收
  • 清潔做得不夠徹底,往往造成毛囊阻塞,使皮膚看起來粗糙、沒有光澤,更可能產生粉刺、面皰或衍生其它皮膚的問題
  • 皮膚表面都有一層弱酸性的天然保護膜叫皮脂膜,能有阻止細菌入侵,自然護膚效果
  • 如果長時間使用鹼性洗面乳、強酸性的杏仁酸洗面乳,將會破壞皮脂膜
  • 使用抗敏、溫和洗面凝膠才能讓溫柔的清潔你的肌膚,還你一個健康、容光煥發肌底

胺基酸基底 無SLS跟SLES

其實市面上8成以上洗面乳、洗髮沐浴露都含有 SLS 或 SLES 化學界面活性劑,是由石油化學所提煉出來的成分。常見的有SLS (十二烷基硫酸鈉) 、SLES (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造基清潔力強,低成本的合成洗劑,起泡豐富,使用感略乾澀,廣泛地被使用在各類清潔用品。

人臉肌膚是PH5.5,呈現弱酸性狀態,相關研究指出SLS皂基的潔面用品,對肌膚具有刺激性,過強清潔力,洗掉肌膚、頭皮本身的天然油脂,長期使用下可能引起皮膚不適、皮膚老化等現象!尤其是痘痘肌、敏敏肌、乾性肌、混合肌等,更碰不得,會讓肌膚越洗越糟糕,長期使用會將肌膚上保護的皮脂破壞掉,堵塞越來越嚴重。

大家都以為泡泡越多,洗得越乾淨?氨基酸洗面乳的魅力與好處?胺基酸是一種弱酸性的親膚物質,以它作為介面活性劑的洗面乳,比起一般皂基的洗面乳更溫和,泡泡量少卻能洗得乾淨,溫和不刺激,保護你的臉部肌膚,洗淨後不會感覺肌膚緊繃,特別適合敏感和乾性肌膚使用!

人臉肌膚是PH5.5,呈現弱酸性狀態,皂基的潔面用品,就是將各種脂肪酸與強鹼結合一起,所以此時清潔用品必呈現鹼性,如此一來每次清潔對於肌膚來說就是一次的刺激,長期使用會將肌膚上保護的皮脂破壞掉,肌膚失衡,最後就會讓肌膚失去掉了自行保護屏障,接著你就會看見各種肌膚問題,例如:皮膚敏感、發紅等症狀悄悄的找上你。

 

溫和植萃成分專利舒膚寧

CalmYang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

針對舒緩肌膚不適、敏感肌膚也適用,臨床實驗證實有效抗氧化、修護、保濕的專利成分。7種珍貴的草本植物組合而成,甘草根、積雪草(雷公根)、洋甘菊、綠茶葉、虎杖根、迷迭香葉、黃芩,混合草藥的提取物,具有舒緩因為乾燥導致的肌膚乾癢不適、修護肌膚等作用,同時幫助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淨化毛孔,並能夠讓毛孔更緊緻、光滑!

透過CalmYang的修護功能,還原健康肌膚後,再加入其他有效保濕、亮白成分能將其功效展現出來,改善皮膚粗糙,活化肌膚,維持皮膚柔軟、彈性、光澤!

 

來自法國的繡線菊

法文Reine des Près 意為「原野之后」,具有舒緩、清潔功效,富含繡線菊萃取出的酚酸,幫助通暢、淨化毛孔,調理平衡油脂,徹底清潔,讓皮膚更淨透,提升肌膚的亮澤!

 

 

保濕不可少

海藻糖+尿囊素+維他命B5

海藻糖是一種天然的糖類,又稱「生命之糖」,因為生物、植物都有它的存在,可以幫助生物抵抗嚴峻的環境、保護蛋白質,所以能在皮膚細胞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肌膚受到外在環境、乾燥、高溫時帶來的傷害,同時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能抑制自由基引起的“氧化損傷“,氧化損傷是導致皮膚老化的最重要因素,因為有著強大保濕、抗氧化保護肌膚功能。

尿囊素及維他命B5都是極佳的保濕劑,可以增加肌膚的吸水力,並讓水分與肌膚儲存於角質層,減少水分的流失,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並且還能有效軟化角質、收斂毛孔,使肌膚恢復細緻光滑!

 

皮膚好透亮

維他命B3+維他命C+荷荷巴油

荷荷芭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膠原質、維生素D、E成分,很類似人體皮膚的油脂,能在肌膚形成一種保濕薄膜,卻不會阻礙肌膚呼吸,極易被皮膚吸收,清爽滋潤、不油膩,舒緩肌膚,可改善阻塞、油性的粉刺肌膚。

維他命B3、維他命C提亮作用來自於,兩者都能有效預防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抑制黑色素生成,藉由荷荷芭油的清潔阻塞的肌膚,讓肌膚更健康後,再透過維他命B3、C一起改善膚色不均、改善細紋,增加肌膚含水量,提升皮膚屏障保護功能,由內而外的透亮。

 

 

洗顏凝膠深度清潔

1. 適合痘痘肌、敏感肌、油性肌膚使用

2. 深度清潔,適合早上、及卸妝後使用

3.清潔力高,能移除皮脂、老廢角質、空氣髒污、殘妝,避免皮脂堆積

做好清潔,讓毛孔乾淨暢通,後續的保養品及有效成分才可以被肌膚吸收,效果加倍,洗臉洗得好,保養沒煩惱!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洗顏凝膠代工、氨基酸洗面乳代工、胺基酸淨膚潔顏露代工、洗臉慕斯代工,各類瓶器選擇,從包材採購、設計到內料配方,一條龍服務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獻參考:http://www.sfn365.com/calmyang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5%B7%E8%97%BB%E7%B3%96/16644516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9241092/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