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白羽絲面膜

 

Bemliese日本羽絲環保膜布

冰絲微導膜、冰羽靈、羽絲膜、日本長纖維面膜布、384面膜,從棉籽絨中萃取最純淨的棉花,利用專利技術織成的超薄透、極細纖維面膜布,不僅隱形、輕薄,相對於一班膜布,它可吸收13倍水分,讓你肌膚吸飽精華液!同時是一款環保、可生物分解的材質,0污染天然面膜布!

險峰獨家五重式進化煥白,使用微脂囊包覆亮白成份配方,獨特水油精華注入,快速滲透,祛黑淨白!

 

 

靚白有感發光

專利成份β-white( Wonderlight™ )

萃取自啤酒花的球果(穗狀花序),經日本官方認可使用的植物性國際專利配方,含有黃腐酚(Xanthohumol),調節角質細胞內白血球生長激素(G-CSF或GM-CSF)及黑色素細胞內黑色素(MITF基因)的形成,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以防止黑色素生成,有助密集亮白修護肌膚恢復發光肌!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能有效的防禦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化,讓酪胺酸酶無法催生黑色素,有效的預防變黑,也能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左璇C

絕佳的抗氧化作用,能降低酪胺酸脢的活性,預防黑色素的產生讓肌膚更緊緻透亮!

 

 

煥白舒敏

杏仁酸

能促進代謝老廢角質,並維持肌膚的代謝平衡,所以具有改善粉刺、改善暗沉!

穀胱甘肽

在充滿水的細胞內部扮演著抗氧化劑的角色,可以保護DNA免於氧化,同時可代謝老化角質、抑制黑色素生成,讓你就算沒化妝,也能維持閃閃發光的好氣色!

輔酶Q10

可抗氧化,且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之後能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強化皮膚屏障,減緩肌膚老化!

積雪草+金縷梅萃取

補水、鎖水、保水強效保濕,幫助精華導入加倍,深層修護肌膚,改善膚色黯沉不均,提亮膚色!

黃岑萃取+虎杖萃取

保濕抗敏舒緩,改善皮膚泛紅搔癢及痘痘紅腫狀態,同時具有抗氧化作用!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爆款亮白面膜、煥白羽絲面膜,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www.nivea.co.uk/advice/skin/what-is-q10-233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7633944/

https://baike.baidu.com/item/%E8%B0%B7%E8%83%B1%E7%94%98%E8%82%BD/6369096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