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態保養術養出健康肌

 

微生態保養術新風潮

從吃益生菌到喝康普茶、乳酸菌、優格,越來越多人透過發酵的食品來保養腸道健康,那我們的皮膚是不是也需要好菌來平衡健康?越來越多大牌開始透過發酵萃取物,來『以箘養膚』,更有效、增強屏障,同時還能促進健康的皮膚微生物群。

痘痘怎麼來的?其實源自於痤瘡桿菌作怪,針對平衡油脂+好菌來做調配,研究卻指出,痤瘡桿菌和表皮葡萄球菌能相互作用,維持肌膚的穩定,所以調理肌膚關鍵在於維持肌膚菌叢平衡,不管是濕疹、痘痘肌、發紅過敏等問題,都可以透過養好箘,讓肌膚達到一個更健康的狀態!

好箘養出健康肌

酵母保養品的始祖日本品牌,當初就是來自於日本清酒的釀酒廠發現,進而衍伸研發出的益菌酵母,再加入多種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以獨特的酵母菌株發酵萃取而來的專風成份,歷久不衰的抗老保養青春露!隨著以微生物群落為靈感的產品成為 一種趨勢,通過益生元來達到類似於益生菌效果的產品也被開發了出來。

益生菌酵母提取物:幫助細胞代謝、更新,可用於面膜中。

專利菌叢七胜肽 『Fensebiome™』:處理菌叢平衡,促進有益菌的生長強化皮膚屏障、免疫力,適合用於K痘乳霜中。

二裂酵母發酵物: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培養得到後生元產物,加強代謝、提升肌膚屏障,適合用於清潔產品或是化妝水。

乳酸桿菌發酵(Lactobacillus ferment):能有效調理修護肌膚,具有美白、保濕、抗氧化等美容保養功效。

台灣米酒發酵萃取:清酒萃取物等發酵成分也是益生菌,幫助支持構成皮膚微生物群中微生物的健康,建立皮膚屏障,防止皮膚刺激、脫水、粉刺、濕疹和酒渣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