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唇保養祕技

 

冬天嘴唇乾裂危機

冬季天氣乾燥,不停的給肌膚補充水分,卻忘記了你的Q唇同樣也需要呵護,護唇膏、護唇油必不可少,給你滋潤蜜唇!

季天氣乾燥,氣溫變化大,臉部、唇部、手腳水分蒸發快,很容易感到乾燥,甚至出現唇裂、臉部手腳脫皮等現象。

嘴唇只要一乾,很多人會下意識的用舌頭舔嘴唇,結果只是越舔越乾,而且口水的酵素會溶解嘴唇的角質層降低唇部的保水度,所以一定要避免這個不好的習慣,並且多喝水歐~

護唇膏、護唇油滋潤你的ㄉㄨㄞ 唇

選用富含豐富的植物油、果油成份的護唇膏或護唇由來滋養你的唇部。

維生素E:本身具有強大的保濕、抗氧化等作用,因此選用含有維生素E的護唇膏效果更好,能有效滋養你的唇部肌膚。

荷荷芭油:原生於摩洛哥,天然果油,能維持肌膚彈性、形成肌膚保護膜、延緩衰⽼,使肌膚呈現晶亮光澤。

乳木果油: 絕佳的滋潤修護功效,加強浸潤脆弱、乾裂的雙唇,迅速修護雙唇,針對嘴唇皮膚纖薄敏感的特點,輕柔呵護受乾燥及紫外線等困擾的唇部肌膚。

有機果油(玫瑰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改善暗沉、可保濕修護,也是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

蜂蠟/玻尿酸:保濕效果極佳、協助肌膚鎖住⽔份,讓唇部保持膨潤。

客製化您專屬護唇膏、護唇油,天然成分,不添加化學油脂,用得安心,讓您的嘴唇如baby肌一樣柔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