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MSDS、COA、安定性、穩定性測試?

 

保養品廠內測試 安全有保障

MSDS(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MSDS化學物品安全說明書,險峰每一批採購的原料,都會有原料製造商和進口商用提供的產品說明書,確保每一個原料的安全使用,說明書包括PH值、易燃度,活性等!險峰製作成品的保養品、面膜等,在出口時也會提供一份完整的MSDS給到航空公司,以確保產品的運輸安全。

COA(Certificate of Analysis)

COA即為檢驗分析報告,檢驗內容包含了產品或原料的外觀、氣味、顏色、pH值、黏度、離心度、安定性以及微生物的檢驗,險峰每一個原料,都會要求供應商提供產品MSDS及COA,讓RD團隊清楚的了解每一批料的品質,通過品管後才會進行入庫使用!另外,每一批成品製作後,也會進行抽檢微生物檢驗,確保面膜、保養品的大貨質量,通過後才會出貨到客戶手上!

Stability & Capability Test

安定性與穩定性測試,將成品放入特殊的苛庫烘箱內以-15、25、50度,重複循環進行3至6個月的測試,包括微生物、ph值、味道、外觀等各方面,確保產品在不同的氣溫、環境下可以維持穩定度、安定度,面膜不會再袋子中融化、變質、變色,乳液、精華液不會改變質地等問題!

險峰生物不僅在成分上客製化為您打造專屬配方,並且在製作上癛持最嚴格的QC把關,保證產品出貨前的安全性,讓您的產品可以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