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石墨烯黑面膜布代工

 

石墨烯黑科技 面膜界的Tesla

堪稱面膜界「特斯拉」的「石墨烯黑面膜」,導入被諾貝爾物理學獎認證的的黑科技「石墨烯」材料,透過特殊的材質與技術,面膜布可以有效控油,能把髒污帶走,促進精華液的吸收,3D網紋親膚零死角,讓皮膚快速淨白,結合保濕、亮白、抗老、修護等功效的全方位面膜,享受極致奢華的美容保養!

2022爆款會發光的面膜

石墨烯面膜透過奈米傳導物質,鎖入植物再生纖維中,加工過程經高溫處理製成膜布,石墨烯的複雜結構會與表面等離子體產生共振效應,能幫助肌膚肌膚新陳代謝,吸收髒污,讓皮膚更健康!

 

 

石墨烯急救面膜 

• 控油: 多孔結構淨化毛孔、多餘油脂

• 遠紅外線效果: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精華液的導入與吸收

• 獨特六角形紋路: 均勻沉載精華液,同時3D網狀結構能夠讓更緊密服貼於臉部

• 天然環保: 原料為天然植物製成,可生物降解,為綠色環保纖維

 

 

黑曜石等級貴婦面膜

搭配險峰專業團隊客製化有效配方精華,讓石墨烯面膜效果加倍,幫助肌膚重回青春活力,同時做到抗氧化和抗老,打造一款黑科技鑽石等級的貴婦面膜緊緻、修護、抗老、美白於一片的面膜,淨化毛孔讓肌膚呼吸,收斂毛孔緊緻肌膚,敷出量透亮發光肌!

 

 

 

造型石墨烯眼膜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並可以挑選黑白石墨烯,以及不同形狀的眼膜,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會發光的石墨烯面膜、石墨烯清潔淨白面膜、石墨烯藍銅胜肽抗老眼膜、石墨烯對抗黑眼圈眼膜,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3000pcs起訂!

文獻參考:https://kknews.cc/health/qyoe93y.html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