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CERT 與 COSMOS有機認證保養品是什麼?

 

ECOCERT和COSMOS是兩個不同的有機認證機構,它們專門為有機和天然產品提供認證,都是有機化妝品市場中的一個受尊敬的認證,它確保了產品的天然成分和環保性,並有助於消費者選擇更有意識的、對皮膚和環境更友好的護膚和美容產品。

Ecocert 認證是什麼?

Ecocert 認證是一種針對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的有機認證。該認證機構確保這些產品符合一系列有機標準,並不包含許多合成化學成分。

認證標準?

Ecocert認證要求產品中至少95%的成分是天然原料,而至少10%的成分必須來自有機農場。此外,認證禁止使用一些化學成分,如合成香料、染料、矽靈和苯氧乙醇。

環保和可持續性?

Ecocert 認證強調產品的環保和可持續性。這包括對生產過程的監督,確保其環境友好,並且對生態平衡的尊重。

不進行動物測試?

  • Ecocert要求認證的產品不得進行動物測試,這符合越來越多消費者和品牌的倫理價值觀。

產品類別?

Ecocert 認證適用於各種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包括護膚品、化妝品、洗髮水、沐浴露等。

國際認可?

Ecocert的認證在國際上廣泛認可,這使得獲得認證的產品可以在全球市場上銷售。

 

COSMOS認證

COSMOS(Cosmetic Organic Standard)是一個國際合作機構,由五個歐洲有機認證機構共同創立,包括Soil Association (英國)、Ecocert (法國)、BDIH (德國)、ICEA (意大利)和COSMEBIO (法國)。COSMOS的目標是制定一個統一的有機和天然化妝品認證標準,以確保全球市場上的產品符合相同的標準。COSMOS認證要求產品中使用的成分來自可持續農業,並且對生態平衡和動物福祉有尊重。COSMOS認證還強調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和包裝的可持續性。

  1. 有機原料含量(Organic Raw Material Content):
    • 護膚品、個人護理品:至少20%的有機原料。
    • 洗髮水:至少10%的有機原料。
    • 沐浴產品:至少10%的有機原料。
    • 香水:至少95%的有機原料。
  2. 整體有機成分含量(Overall Organic Content):
    • 護膚品、個人護理品:至少10%的整體有機成分。
    • 洗髮水:至少5%的整體有機成分。
    • 沐浴產品:至少5%的整體有機成分。

Ecocert和COSMOS都是有機認證機構,它們確保有機和天然產品符合一系列標準,包括成分的來源、製造過程、環保性以及其他相關標準。消費者可以信任這些認證,以選擇更有意識的、對皮膚和環境更友好的護膚和美容產品。險峰提供多種ECOCERT與COSMOS認證之原料,並客製化純素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