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長效保濕-白茅根萃取

 

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人們對於肌膚保養的需求越來越高,而保濕被譽為所有保養的最基礎關鍵。無論是面對乾燥的冷氣、炎熱的夏季,還是季節轉換時的肌膚不適,保濕都是維持肌膚健康的不可或缺的一環。

保濕不僅僅是為了解決肌膚表面的乾燥,更是維持肌膚屏障功能的重要一步。肌膚屏障是皮膚表面的保護層,能夠防止外部有害物質進入,同時防止水分流失。然而,當肌膚缺乏足夠的水分時,這個屏障就會受損,使得肌膚容易受到環境侵害,導致乾燥、敏感等問題。

保濕的過程並不僅僅是在外部形成一層水分,更是在內部提高肌膚水分含量,使得肌膚變得飽滿、有彈性。乾燥的肌膚容易出現細紋、皺紋,使得肌膚看起來老化。而良好的保濕可以改善這些問題,使得肌膚保持年輕、光滑。此外,保濕還有助於提升肌膚的光澤度,使得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有光澤。

超補水神器Moist 24™ PH

萃取自生長於乾燥又高鹽環境的沙漠植物-白茅根(Imperata CylindricaRoot),富含鉀與滲透調節物質DMSP (Dimethylsulfoniopropionate,二甲基巰基丙酸),可啟動肌膚的鈉鉀幫浦,有效促進水分進入到細胞中,使細胞自動處於水潤狀態。根據皮膚保溼實驗結果指出,使用3% Moist 24™ PH不僅能讓肌膚飽水度於7小時內增加31%,且可維持24小時,達到立即又長效的保濕效果。

在選擇保濕產品時,根據個人肌膚狀況和需求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無論是乳液、面霜、還是精華液,都可以成為肌膚保濕的好幫手。此外,多喝水、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也是保持肌膚水潤的重要因素。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基石,是維持肌膚健康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在肌膚充足水分的情況下,其他的保養步驟才能更好地發揮功效。因此,讓保濕成為日常肌膚保養的重中之重,打造水潤、光滑、健康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