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面膜市場趨勢

 

預估面膜市場在2028年將突破105億美元

面膜全球市場統計,在2022年將近55億美元的份額,專家預測面膜市場將會慢慢從主戰場亞洲市場,擴張到更多歐美國家!

早期歐美流行泥膜,晚安凍膜,罐裝乳霜面膜,不習慣使用片裝面膜,從2017年開始慢慢在歐美打開市場,漸漸改變歐美保養習慣,片狀面膜能快速補充水分,同時方便使用與攜帶,也從以往的不織布、棉布,開始流行更多元化的凝膠狀、果凍狀、椰子水製成的生物纖維片材,現在全球面膜市場越來越趨於成熟,並且不斷擴大需求,各式創新科技也不斷推出!

生物纖維面膜爆發成長

生物纖維面膜預估在2022到2029將成長 13.6%,因為生物纖維主打高端、有效的護膚,因應快速的生活節奏,保養更加精簡,高效、緊緻、保濕一片到位的面膜將成為趨勢!取代傳統的面膜布、一般的不織布,近年來大牌也紛紛推出生物纖維面膜,強調醫美等級的高效保養面膜。

險峰擁有最新的市場資訊、創新面膜布、印刷面膜、石墨烯導電面膜、硅藻土氣墊面膜、高端生物纖維面膜、會融化的水凝膠面膜,以及最佳的研發團隊幫您客製化配方,打造你的專屬面膜,面膜品牌創業找險峰,幫您小量訂製,創業好easy!

 

參考文獻:

https://www.marketwatch.com/press-release/facial-mask-market-2023-share-growing-rapidly-with-recent-trends-development-revenue-demand-and-forecast-to-2028-119-pages-report-2022-12-01

https://www.marketwatch.com/press-release/bio-cellulose-facial-mask-market-is-booming-in-near-future-2023-2029-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