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矽靈氨基酸植萃健髮洗髮露

 

無矽靈植萃弱酸頭皮調理洗髮精

以氨基酸介面活性劑為主的溫和洗髮精,並以頭皮舒敏抗屑止癢、 平衡油脂與保健毛囊為主訴求,同時因為是氨基酸為基底的配方,也可以用來洗臉,很符合現代人快速、一瓶多用的多功能洗髮精!

越來越多人有頭皮乾燥、 頭皮屑情況而困擾,這些症狀容易頭皮發炎及毛囊受傷, 最後進而產生大量落髮狀況,所以頭皮及毛囊健康為頭髮亮麗重要的關鍵。若要讓油性頭獲得改善,正確的清潔也很重要,若選擇的洗劑,清潔力太強(如:含有皂鹼、SLS、SLES等刺激成分),不僅頭皮的水分會被帶走,油脂分泌反而更旺盛,含有大量化學合成成分的洗髮精,會讓頭皮無法洗乾淨、阻塞毛細孔,進而引起掉髮及頭皮發炎等,另外矽靈及化學合成物,自然界無法分解。

險峰ph5.5溫和弱酸性氨基酸洗髮露,讓頭皮更清爽更乾淨,多重植萃給你頭皮最溫柔的呵護,成份以柳蘭萃取為主,配合高效植精萃CalmYang,幫助維持頭皮健康、 調節頭皮油脂, 瓜拿納強化角質層、活絡毛囊,並以卡瓦萃取輔助頭皮舒緩,降低頭皮不適。

 

 

養出健康好頭皮 

天然植萃專利成份Defenscalp™ PF加拿大柳蘭萃取,溫和調節頭皮的微生物生態平衡,取代傳統的去屑成分,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去除多餘油脂、淨化毛孔,同時強化角質層,維持健康不油膩的頭皮,達到控油並強化滋養頭皮、毛髮、髮質!

 

 

多種植萃成分 溫和不刺激

  • 瓜拿納萃取:富含咖啡因,強化髮根、活絡毛囊
  • CalmYang 七種植物精萃舒緩頭皮不適,增強頭皮健康
  • 卡瓦胡椒萃取:舒緩乾燥引起的頭皮不適感
  • 白茶精油: 收斂頭皮毛孔,適用於油性頭皮
  • 迷迭香、檸檬精油:促進頭皮新陳代謝,調理頭皮健康

洗髮+洗臉一瓶搞定

你有聽過可以洗臉的洗髮精嗎?別人不敢做的為什麼我們感?因為我們的界面活性劑為氨基酸,既安全、又添加多種天然成分、有效控油、淨化毛孔,因此也可以拿來洗臉,在講求瞬效、省時的現代社會中,消費者更喜歡一瓶抵多瓶的使用方式!

以胺基酸界面打造溫和清潔基底,洗後潔淨不緊繃,加入CalmYang和植萃成分,再搭卡瓦胡椒萃取、迷迭香、檸檬精油都是有效的控油殺手歐,Defenscalp™ PF加拿大柳蘭萃取協助敏弱乾燥肌、中性、乾性頭皮清理外在髒污,頭皮健康生態平衡,洗後舒適清爽無負擔。

 

 

洗出豐盈豐厚頭髮

測試者經過30天的使用,逐漸滋養頭皮,強健髮根,改善頭髮分岔斷裂問題,並且改善了頭皮屑問題,頭髮越來豐厚、越來越健康!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洗髮乳顏色、香味、訴求、主成分,打造一款純素植萃洗髮乳、薄荷透涼去屑洗髮露、薰衣草精油洗髮露、葡萄柚果香去屑洗髮露、強健豐盈洗髮精,有感的減少頭皮屑困擾洗髮乳,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www.sfn365.com/calmyang

https://infinity-ingredients.co.uk/product/lucas-meyer-defenscalp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