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自然野生眉、濃密睫毛

 

養出野生濃眉、濃密睫毛

如同頭髮一樣,天生稀疏、不長、細軟真的很令人困擾,經常夾睫毛、擦睫毛膏、接假睫毛等,其實都會讓毛囊受損,導致睫毛容易斷掉!

想實現歐美風自然的濃眉大眼長睫毛嗎?險峰獨家研發睫毛養護液,添加專利胜肽成分、藍銅胜肽,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成分,不僅能夠有效修護睫毛、增強睫毛的韌性,同時讓睫毛保濕,避免掉髮危機,喚醒處於睡眠期的睫毛,輕輕一刷,刷出濃翹超性感電眼!!

 

 

Resulook™ 南非重生草

來自天然植物提取物,通過改善微循環滋養毛囊提升其活力,提升睫毛和眉毛的健康,令您眉密睫翹,煥采飛揚。

臨床實驗人體測試顯示,使用2% 濃度Resulook™ 之後,其睫毛長度與安慰劑組相比增加164%。睫毛更加捲翹、健康,Resulook™ 使得眉毛看起來更濃密更迷人,養出你的野生濃眉。

 

 

使用方法

  1. 仔細塗抹在睫毛根部(或眉毛上)
  2. 從眼頭到眼尾輕輕地均勻塗佈
  3. 下睫毛也要仔細均勻地塗上

如果僅僅塗在睫毛上營養是吃不進去的,一定要擦在睫毛根部歐!每天堅持使用「睫毛修護液」,使用期間也有盡量不要戴假睫毛、種睫毛等,才能讓毛孔呼吸,吸收養分,養出濃密電眼~

歡迎美睫品牌、保養品牌詢問,睫毛豐盈液代工、睫毛養護液代工、睫毛修護液代工、睫毛精華液代工、睫毛雨衣代工。

險峰不添加「矽靈」、「界面活性劑」、「香料/色素」等成分,安心使用!

文獻參考:https://cosmetics.specialchem.com/product/i-lubrizol-resulook-advanced-botanical-ingredient

https://www.sofw.com/de/products/product-launch-pad/57-personal-care/2570-lubrizol-announces-new-sustainably-sourced-resulook-advanced-botanical-ingred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