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的油水精華

 

歐美超夯油水精華

因為台灣氣候悶熱潮濕,所以精華油對肌膚來說偏油膩,就算是冬天也會覺得太滋潤,但其實肌膚是需要油脂的,除了保濕外,不補油很容易因為油水不平衡,皮膚覺得你缺油了,就不斷出油,反而導致痘痘肌、油肌的產生,所以可依照季節、膚況選擇使用油類保養,因此險峰獨家研發出油水精華,用黃金3:7的油水比例,打造一款適合台灣肌膚的精華油,不僅夏天使用清爽不油膩,冬天也可以有滋潤的效果,幫助肌膚達到潤亮、醒膚、鎖水、油脂平衡功用!

 

 

超吸睛的油水泡泡

油水雙劑型的,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先混合,經過搖晃後油珠在水中呈現出泡泡的感覺,不僅顏值高,還可以搭配不同膚況、季節來做不同用法,曬後濕敷急救、痘痘肌濕敷舒緩,冬天乾皮搭配乳液,輕按摩加速吸收,適用所有肌膚的一瓶油水精華!

上層植萃精華油:維他命E油、夏威夷堅果油、巴巴蘇籽油、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等,多種天然植物性油脂,幫助肌膚有效的抗氧化,保持滋潤,達到油水平衡,養出健康肌底,避免出現爆痘、乾癢!

下層保養精華水:根據產品需求、定位,添加有效成分,可作為保濕修護精華油,添加玻尿酸、深層補水海藻成分,靚白肌膚訴求,可添加熊果素、幹細胞、維他命C等,抗老精華可添加多重胜肽等相關成份。

打造一款屬於您品牌專屬的油水精華,讓肌膚深層補水,吃飽營養,養出發光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