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C亮白精華液

 

維生素C皮膚白皙救星

一提到美白,大家一定會首先想到維他命C!那到底是口服錠還是保養品外塗的有效??很多水果都富含維他命C以及很多保健食品,但是口服效果只有約7%能成功抵達皮膚,有研究發現,外塗相比口服,可讓皮膚細胞吸收多20倍的維他命C,所以選對維C保養才是皮膚透亮秘密武器!

很多人都會擔心早上擦維他命C保養,會產生吸光性,會導致反黑,維他命C沒有光敏性,而且還有抗氧化的特性,可以對抗環境紫外線、自由基,成為自由基的清道夫,所以早上更適合維他命C精華液,先使用我們維他命C精華液或維他命C面膜後,再塗上防曬以及後續的彩妝,會讓你加倍抵制紫外線!

提亮膚色 調理黑斑

肌膚中的黑色素生成根源於酪氨酸酶,維他命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沈澱,阻斷黑色素合成,甚至可以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淡化色斑及感善膚色不均問題。

皮膚光滑Q彈

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角質更新代謝,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緊緻、光滑、有彈性,可以幫助強化皮膚。

維他命C 濃度越高越好?

維生素C有多種形式,像是維生素C 磷酸鎂鹽、維生素C磷酸鈉、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抗壞血酸葡萄糖苷,維他命C的濃度一般要達到10%以上才會有明顯功效,但並不代表含量濃度越高就越有效,如果在精華液中加入高濃度的維他命C一次一滴的濃度下塗抹在臉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加在面膜上,一片面膜25ml高濃度維他命C不僅讓整片面膜呈現黃褐色,同時高度酸類厚敷在臉上20分鐘,那會非常刺激肌膚!

透過不同的配方搭配,不同維他命C來源的效果、穩定性有所區別,並且維他命C濃度越高會產生黃褐色,如果裝在塑料瓶、透明瓶器中很容易氧化,甚至兩週到一個月就會壞掉,因此建議要選擇棕色的玻璃瓶耐光度高,加到面膜上如果超過1%整片膜布會發黃,因此還是要透過不同成份的結合、質地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維生素C保養!

所以在不同產品上,透過不同成分的相互搭配去調到一個正常的酸鹼值平衡,才可以完美的調出適當又有效的比例!通常我們會以3%維他命C製成精華液,能有效的幫助肌膚抗氧化,更能預防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是一個防禦機制,抑制黑色素生成,很適合術後保養,避免黑色素沈澱!

早C 晚 A 黃金CP

「早C」指的是在日間保養流程中加入含有維生素C的保養品,幫助亮白抗氧化,「晚A」是在夜間保養擦含有維生素A衍生物的保養品,對抗細紋、皮膚老化,透過這樣的保養程序達到肌膚的透亮、抗老,效果1+1大於2!

維生素C保養品可以用於面膜、洗面乳、乳液、化妝水等,但專家表示「精華液」是獲得最大效果的最佳選擇!險峰有專業實驗室團隊,可以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專屬維他命C精華液,並且支持小量500瓶訂製精華液代工!

文章參考:https://dermcollective.com/vitamin-c-for-skin-lightening/

https://us.comfortzoneskin.com/blogs/blog/retinol-and-vitamin-c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