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捲翹救星-睫毛定型保養液

 

睫毛救星-刷出自然纖長翹睫

現代人越來越崇尚自然、裸妝,捨去假睫毛,要如何讓睫毛又捲翹又自然?除了平時一定要定時、每天早晚使用睫毛滋養液(睫毛濃密精華液),在上妝前使用睫毛膏前,可以塗上『睫毛定型修護保養液』,比起一般睫毛打底膏更不容易讓睫毛打結,完全不怕起屑,加上他塗上睫毛厚的自然感、立體捲翹感,被日妞稱為「偽素睫」,適合做角蛋白後的持久度保養,做假睫毛的女孩也很適合讓睫毛捲翹度生命力更長。最重要的是,定型液中還加入多種保濕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5、蠶絲蛋白等,讓你的睫毛不易受損,增加保溼度與強韌性。

每天晚上卸妝後,使用熱毛巾熱敷雙眼3分鐘,讓血液循環好,再塗上睫毛滋養液在睫毛根部,可以幫助睫毛更豐盈,持續保養兩週效果看得見,讓你不需要假睫毛、接睫毛,也可以擁有自然捲翹的濃密睫毛!

險峰生物客製化專屬的保養配方,訂製你的睫毛滋養液、睫毛保養液、睫毛養護液、睫毛定型液,歡迎美睫老師、美睫品牌、美睫沙龍聯繫,小量訂製品牌專屬睫毛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