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天然去角質顆粒

 

去角質保養術

想要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需要從基本的洗臉、清潔開始,這樣才能讓保養品好吸收,因此洗臉、去角質的保養不可忽視,溫和去角質凝膠、去角質乳霜、顆粒感磨砂膏式的去角質,化學性的酸類去角質,杏仁酸去角質乳,哪種適合你?敏感肌不適合刷酸,容易引起過敏紅腫,去角質凝膠較溫和,不過身體去角質,適合有顆粒感的,能加強物理清潔!

除了臉不需要去角質,身體也需要去角質,夏天到了,跟粗手肘、暗沉膝關節、屁屁橘皮說掰掰,肌膚上堆積了厚厚一層角質,險峰生物使用環境友善的天然顆粒加強清潔,更加入滋潤肌膚的精油、保養成分,讓肌膚重返白嫩嬰兒肌!

天然去角質原料有不同種類,包括天然海鹽、核桃果籽顆粒、以及樹木來源的天然球型去角質顆粒,這些都是可生物降解,又有效的去角質顆粒。像是SABON 身體磨砂膏,是以天然死海鹽與植物油的經典配方,清潔後不乾澀,乾皮也可以用。Jo Malone天竺葵與核桃柔膚磨砂膏,以核桃仁為顆粒,搭配精油讓肌膚溫和去角質。跟據需求可以加入其他保濕保養成分,讓肌膚去角質的同時也可以保持濕潤,使用後不乾燥、不緊繃。

去角質頻率可以依照每個人膚質決定,混合、油性肌膚一週可以去2-3次,肌膚較乾的人一週一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