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K痘調理 舒緩肌膚不適

 

夏日戰痘術

形成痘痘常見原因「阻塞」、「壞菌座瘡桿菌」、「油脂分泌旺盛」,如何幫助痘痘肌改善肌膚問題,同時又不會太過刺激的刷酸呢?溫和不刺激的成分,同時可以有效平衡控油,淨化毛孔,抵制粉刺痘痘,代謝更新肌膚,提升肌膚健康!

Hibiscus Acid玫瑰茄花酸

選用來自西非布基納法索的玫瑰茄花新一代酸類的美麗新選擇,去角質效果勝過乳酸及甘醇酸,溫和舒適亮白+抗氧化,淡化細紋斑點痘疤,適合用於淨痘保養品中,淨化角質、毛孔,搭配具有修護能力的植物性果酸,溫和K痘,同時肌膚也可以得到改善,讓皮膚更健康、透亮!

COSMOS有機認證 ALPAFLOR® 阿爾卑斯山黃芩花

高山露珠草又稱為高山黃芩,她是有機栽種在阿爾卑斯山脈上的稀有高山植物,高山黃芩花/葉/莖的專利萃取物Alpaflor® Scutellaria AO,富含高黃芩素、黃酮類化合物、單寧與多醣,具舒敏、舒緩肌膚不適,對抗紅腫過敏,有效抗氧化,能增加皮膚抵抗力,有消除自由基的功效,也能提升肌膚明亮度、抵禦衰老!

淨痘保養品,不僅是傳統的杏仁酸、水楊酸,溫和的植物萃取成分、花果酸,也都成為敏敏機的K痘助手,險峰生物專業研發團隊,為您客製化打造敏敏機也可以用的淨痘保養品,淨痘面膜、淨痘化妝水、淨痘乳霜、淨痘精華液,以及痘痘肌可以用的身體乳、洗面乳!

文獻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68B6Mejps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na/PersonalCare/Detail/473/318061/ALPAFLOR-IMPERATORIA-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