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PRO-aging』風潮 擁抱皺紋

 

關於老化的觀念正在改變…歐美在美容保養的理念,逐漸走向一種新的概念『PRO-aging』欣賞衰老。與其專注於抗衰老,我們更應該注重的是肌膚的健康,以及歲月賦予的自然美取代抗衰老保養,如何讓肌膚更健康更光澤!

Mintel 2017年對成熟女性的調查統計:

  • 57%的美國熟齡女性不介意白髮
  • 64%尋求專為其年齡而設計的美容產品
  • 70%的品牌喜歡以自然坦率的態度面對老齡化問題

PRO-aging 的核心理念:

  1. 擁抱自然的變化: PRO-aging 提倡尊重肌膚自然的變化,包括紋路和色澤的改變。每一道皺紋都是生命歷程的痕跡,是一種美的象徵。
  2. 注重內在健康: 健康的肌膚往往反映身體整體的健康狀態。PRO-aging 提倡通過飲食、運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維護肌膚的年輕活力。
  3. 重視肌膚功能: PRO-aging 不僅僅關注外表,更關心肌膚的功能。健康的肌膚能更好地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保持水分和營養的平衡。
  4. 科學支持的保養: PRO-aging 鼓勵使用經過科學研究支持的成分,這些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和保持年輕狀態,而非試圖逆轉自然的老化過程。

PRO-aging 的保養建議:

  1. 選擇科學保養品: 尋找包含維生素A、維生素C、抗氧化劑和保濕成分的保養品,這些成分有助於維護肌膚健康。
  2. 日常防曬: 避免陽光直射,並使用高效的防曬產品,這是保持肌膚年輕的關鍵。
  3. 保持水分: 保持良好的水分平衡,使用保濕產品,以確保肌膚飽滿且有彈性。
  4. 均衡飲食: 飲食中的營養成分直接影響肌膚的狀態,多攝取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
  5. 定期按摩: 按摩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助於維持肌膚的健康。

PRO-aging 的理念是擁抱個體的獨特之美,是一種對生命歷程的欣賞。透過科學保養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結合,我們可以實現健康、自然、充滿生命力的肌膚。在這個新時代,讓我們一同擁抱 PRO-aging,體現真實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