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純素保養風潮 PCR再生包材

 

Vegan/Clean Beauty/ECO BEAUTY純素保養風潮

歐美近年來一直提倡環保、綠色、有機,從吃穿用都要有機,現在風潮蔓延到保養品,推崇Clean Beauty/ECO BEAUTY,純素、綠色保養在2021年創下90億美元業績,專家預估純素保養風潮會持續增長,在2028突破170億美元!

「純素美妝產品」提倡:產品不做動物測試、產品內容物不包含任何來自動物以及由動物衍生的成分,即為全素。零殘忍、零傷害、純素(Vegan)! 追求配方上的天然低敏,不使用有害的防腐成份,以素食、植萃成分為主,盡可能添加有機、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有機認證、COSMOS有機認證的原料來製成產品配方,讓使用者更安心、更安全!

 

 

由內到外的綠色保養

歐美追求的綠色保養,是由內而外,不光是內在的配方成份使用要天然、有機,連外包裝也希望做到可回收、不危害環境,例如可生物降解面膜布、可生物分解面膜布,可回收的面膜袋,有別傳統的面膜鋁箔帶,險峰提供PET/PE製成的可回收環保面膜袋,或PE/PE製成面膜袋,以及天然小麥梗製成的瓶罐,或是甘蔗、玉米製成的瓶器、PCR 再生軟管、PCR 再生包材,讓包裝也可以符合環境友善!

險峰提供多種有機認證原料提供使用添加,讓產品從配方到包裝都可以做到有機、天然、環保、純素,純素保養代工找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