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肌粹純素滋潤面膜

 

純素面膜

只給肌膚最需要的天然、純素成分,一片結合了9種植萃精華的素食面膜,積雪草、洋甘菊、光果甘草、茶葉提取、虎根萃取、迷迭香萃取、黄芩提取物、水解大豆蛋白、小黃瓜萃取,滿足了修護、保濕、提亮、舒緩的全方面功效!

積雪草:天然溫和的積雪草萃取物,適用於任何皮膚狀況,促進皮膚代謝、改善痘痘肌、保濕維持肌膚水分讓皮膚更Q彈、水潤!

洋甘菊:深入肌底保濕,修護乾燥,更可以舒敏,並改善乾燥粗糙膚質,幫助強化保護力,讓維持肌膚健康。

光果甘草提取物 : 抗氧化、抗老化、預防紫外線、提亮肌膚!

茶葉提取:含有抗氧化劑的綠茶多酚,可以快速舒緩肌膚不適,溫和護理肌膚,同時緊緻毛孔,控油、去除多餘油脂!

虎根萃取:富含於白藜蘆醇,強大的抗氧化、舒緩肌膚不適。

黃芩提取:富含於黃芩素的黃酮中,具有抗氧化,鎮定、安撫、舒緩肌膚不適!

迷迭香精油:喚醒肌膚、收斂毛孔。

水解大豆蛋白:有助於誘導肌膚產生透明質酸,俗稱玻尿酸,是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的自然成分, 當人體肌膚透明質酸的含量日漸減少時,則代表肌膚的成熟和老化過程正在發生,水解大豆蛋白增加肌膚保水度,以達到高效保濕的效果!

小黃瓜萃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等多種活性成份,可有效舒緩肌膚、收斂平衡、保濕補水、柔軟角質、修護、提亮等功效!

 

SHEET MASK | Happy Vegan Madecassoside Relaxing Vegan Mask | Cosmetic Proof | Vancouver beauty, nail art and lifestyle blog

修護肌膚

維他命B5:維他命原B5,又稱泛醇(D-Panthenol),具有保濕、舒緩肌膚不適等多種功效,當大家都以為他是超強保濕劑時,其實他更是修護高手,增進皮膚屏障能力,提升肌膚健康度,進而達到改善肌膚粗糙、彈潤、柔嫩肌膚等功效。

甘油葡萄糖苷:是一個來自極境生物的奇跡分子,它能幫助細胞在極端環境下存活,因此有超強的修護能力,同時提升肌膚的青春亮澤!

 

抗老、滋潤、修護

維他命E油:維生素E具有延緩肌膚老化、抗氧化,同時可以滋潤你乾裂、受損的皮膚,給你最好的養護,讓肌膚更人嫩!

糖角鯊烷 :環保可再生資源、來源自蔗糖的糖角鯊烷,能築起肌膚保護屏障,同時具抗氧化功效,能有效保護皮膚不受自由基傷害,及防止皮膚表面水分散失,鎖緊肌膚水分。天然的油脂產生的油敷感,滋潤卻很清爽,讓肌膚有種極致絲滑柔嫩感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光澤。

三肽:有效的抗氧化,對抗肌膚自由基,有效的緊緻、淡紋、撫紋、修護,預防肌膚老化的不敗原料!

維他命B5: 大家都以為泛醇(D-Panthenol)只有保濕功效嗎?除潮強保濕外,他還可以舒緩肌膚不適、修護肌膚等多種功能,幫助你改善皮膚乾燥!

 

多重靚白保濕

玻尿酸、甘油葡萄糖苷、尿囊素加乘保濕效果,熊果素、維他命B3可協助肌膚提亮,讓肌膚更加的淨白、透亮!

補充好水分、不造成乾裂,是養膚的最重要關鍵,補好補滿後,加入天然的亮白神器熊果素,可以調理肌膚並具有溫和淡斑、提亮肌膚光澤的效果,透過阻斷酪胺酸脢和黑色素的合成反應,抑制黑色素生成!

 

 

交給險鋒,打造一款專屬您品牌的獨家純素保養配方、全方位保養的面膜,你的抗老胜肽面膜、純素保濕面膜、純素美白面膜、積雪草保濕面膜,讓產品自己會說話,支持小量訂製面膜,歡迎自創品牌、新品開發免費面膜打樣!

植萃成分calm yang文獻參考:http://www.sfn365.com/calmyang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squalane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