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有機抗老成分-ALGAKTIV ®UpLift 

 

ALGAKTIV ®UpLift 來自純淨冰島雨生紅球藻,環保升級再造(Upcycle)原料,有效淡化、撫平細紋,提升肌膚彈性,緊緻肌膚,改善因運動、懷孕及青春期所產生的擴張紋,適合做成撫紋霜或妊娠霜,也可以做成眼霜改善眼部紋紋及眼袋。

  1. 提升皮膚緊緻度: ALGAKTIV® UpLift被稱為一種天然的皮膚緊緻劑,能夠有助於提升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這使其成為減少皮膚松弛和細紋的理想選擇。
  2. 減少皺紋和細紋: 這種提取物有助於減少皮膚上的皺紋和細紋,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和光滑。
  3. 抗氧化保護: 這種紅球藻提取物含有抗氧化物質,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自由基是導致皮膚老化的主要因素之一。
  4. 提供水分和滋潤: ALGAKTIV® UpLift還可以提供水分和滋潤,有助於保持皮膚的水潤和光澤。
  5. 提升皮膚亮度: 這種提取物有助於提升皮膚的亮度和均勻性,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明亮和有光澤。

文獻參考: https://cosmetics.specialchem.com/product/i-greenaltech-algaktiv-up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