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粉水精華液

 

險峰新品「粉水精華液」結合藍銅胜肽和EGF,極致抗老保養

險峰再次引領時尚保養品潮流,自豪地推出全新的「粉水精華液」,這是一種融合藍銅胜肽和EGF的凍乾粉混合高濃度維他命B3.VC精華水。這不僅是一款高效抗老保濕產品,更是獨具創新意義的美容新品。

專利成分配方 極致抗老

「粉水精華液」的核心優勢在於險峰團隊為您客制化專利成分配方,結合了藍銅胜肽和EGF,形成了一支極致抗老的力量。這兩者的結合,不僅能深度滋潤肌膚,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打造緊緻年輕的肌膚。

凍乾粉的奇蹟

我們的產品使用險峰獨家研發的EGF凍乾粉技術,確保所有的精華成分都得到最大限度的保留。這種技術不僅確保產品的純度,還在保濕保養方面發揮了極大的優勢,使肌膚感受到源源不斷的水分滋潤。

 

 

粉水混合真空瓶,方便實用

傳統的粉劑與精華液分開裝,需要消費者自行混合,使用不方便。險峰的「粉水精華液」則以全新的粉水混合真空瓶呈現,一按壓就能瞬間混合,方便實用。這種創新的瓶裝設計,為保養帶來更加輕鬆愉悅的體驗。

吸睛外觀,打造時尚風采

不僅如此,「粉水精華液」的外觀更是獨樹一幟,極具吸睛的設計,為您的保養時光增添一抹時尚風采。

「粉水精華液」的推出,是對保養品市場的一次巨大衝擊新星,不僅在保濕保養效果上有著優勢,更在創新包裝和時尚感上領先同行。如果您品牌追求卓越、市場創新、實用科學保養,這絕對是您品牌不可或缺的明星商品,讓險峰博士級團隊與您品牌一起攜手合作,創造更多市場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