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清粉刺生物纖維面膜

爆款粉刺吸塵器生物纖維面膜

你還在用手擠粉刺擠爆留疤,撕除式拔膜清粉、強杏仁酸傷皮膚的去痘,用夾子夾白頭夾到放棄人生嗎?!1小時清潔粉刺面膜,讓你一次通通KO粉刺、油垢,無痛清粉,來場痘痘肌大掃除!!!

閉鎖性粉刺困擾、天天臉油光滿面,讓您上妝不服貼?清潔毛孔、KO痘痘,告別腦人草莓鼻,讓你重返光滑水潤肌膚。

溫柔地對抗粉刺

有別於拔膜、泥膜,用完要洗、要撕除,不僅麻煩也容易傷害肌膚,生物纖維面膜使用特殊的網狀結構,深層吸附毛孔內的髒汙油脂,帶走臉上多餘的油份,達到極佳的深層清潔力,溫和去汙及分解角質,使高效保養精華能更有效地導入肌膚底層,讓皮膚能夠深呼吸!

記得敷一小時後,生物纖維面膜全部乾掉後,用手輕拍到臉上,拿下面膜,將面膜放入水中十秒後,取出可明顯看到,粉刺、白頭、殘妝通通浮現!!

還你一個健康透亮的肌膚

加入多種保濕成分,玻尿酸、尿然素、維他命B,讓肌膚達到高效保濕、補水,生物纖維特殊的膜材可以使保濕達到72小時長效鎖水,敷完隔天上妝超easy,水潤的肌膚能止肌膚粗糙、嚴防老化,同時加入胜肽、維他命C等亮白成分,改善皮膚暗沉不均,有效使肌膚白皙透亮有光澤。

使用前VS.使用後

從油光滿面到雞蛋般的柔嫩肌膚,皮膚變得更透亮、有水潤感,建議一周可以使用2-3次深層清潔肌膚、緊緻毛孔!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歐美熱銷,醫美等級的生物纖維面膜,絕對是一款全方位修護、保濕的面膜,挑戰業界最低起定量 1000片可以訂製專屬你的生物纖維面膜配方,生物纖維面膜代工找險峰!

文章參考:https://innoaward.taiwan-healthcare.org/faq_detail.php?REFDOCID=0mdcqfd25jpoimmm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